close

23032736_304583556690613_7804847383591586555_n  

首先想再次推薦的漫畫,星期五更新的「衝鋒衣」

(自己的衝鋒衣自己救!)

真心覺得衝鋒衣劇情和畫風沒進前十很沒道理,每次看到LINE的專題推薦,沒有衝鋒衣真的超~可~惜!

覺得這部漫畫真的宣傳的太少了!

而且所有青春元素都沒有少,不管是夢想、友情、愛情(?完全都有,一次滿足!

錯過真的絕、對、會、後、悔!

 

接著想推薦的是YLAB的super string企劃的漫畫。

不知道這手遊台灣之後玩不玩的到XD

星期三、日更新的「恐怖份子」

有預知能力的閔鄭宇,為了拯救他人的性命,決心成為恐怖份子。

看膩愛情劇情的人真的可以來看這部,畫風很有感,加上龐大的劇情架構。

策畫恐攻的背後,牽扯到的龐大勢力,真的很期待閔鄭宇和女菲德還有奉春會如何消滅掉這些勢力。

在恐怖份子裡,正反派智商都上線,一來一往的對峙讓人真的看的很過癮。

既然LINE之後會進YLAB的super string的相關漫畫,要期待會有韓東玗作家、尹仁完作家、秉秀氏作家的頭牌名媛。

這部改編自真實故事,偷貼當時打的文章:

http://yuronglin.pixnet.net/blog/post/342261420

真的很推這部,但快看目前暫停連載T_T明明韓網上都完結了......不懂幹嘛停更......

幕後黑手都已經呼之欲出了,還停更真的超機車......

希望是台灣要引進的關係才停更T_T

 

在來是星期三、六更新的「復活男」

一開始看簡介抱著無聊看看的心態看下去,但劇情越來越推進,發現這部真的也很不錯。

面對龐大的黑幫勢力,主角會和他們展開怎樣的戰鬥?

而且真的會很想知道主角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不斷復活。

不知道是不是和閔鄭宇一樣,被當成什麼實驗體之類的~

因為同樣是super string企劃裡的漫畫,所以裡面的金民赫就是恐怖分子裡的金民赫囉~

不同背景,相同的人物這樣。而且看完恐怖份子,完全能理解民赫在復活男裡為何變那樣啊!

一切都是為了媽媽T_T(誤

 

星期一、五更新的「西木樂器工坊」

一直有看到這部,但都沒點進去。後來看到super string有這部於是點開來看。真的也滿不錯的呢~

天才的樂器專家,科妮莉雅無論何種樂器,都能幫忙找到音律。

壞掉的薩克斯風吹嘴,隱藏著30年前的愛情故事。

有刮痕的喇叭口,吹出的是送葬曲。在德軍集中營裡,一起努力存活下去的兄弟倆,這篇故事的結局真的讓人流下淚水。

真的很喜歡每接觸到樂器,跟著科妮莉雅一起傾聽在樂器背後,隱藏著那些賺人熱淚的故事。

 

星期日更新的「靈甲鬼修羅」

想先說尹仁完作家真的超忙的吧XDD一到日更新的漫畫,就有好幾部都是他XDD

之前看過一個留言,是說幾十年前的漫畫打倒(?現在的漫畫之類的。

真的覺得那留言講的超中肯!

傲慢無禮的大企業之女元美湖與分屍殺人魔班在惡鬼滿天下的濟州島,展開斬妖除魔的故事。

第二季一開始真的會覺得這是女主嗎XDD但現在看下來覺得還好了啦XD

然後撒旦從嘴裡跑出來,晚上看真的會有點毛毛的。

05  

 

super string最後一部,星期六更新的「深淵的天空」

最近光榮回歸(?的第五季,隨著劇情推進,總算能大略猜測出發生災難的原因。

災難發生的原因,是和木星有關吧?

而為了預先防止災難發生時的迫害,天空和惠縷被當成實驗體。

第四季結束後,恐怖份子的閔鄭宇說了要讓一切歸位,不知道是要怎麼歸位~

期待第五季劇情!感覺會有愛情線XD

吼!真的希望之後台灣也能玩的到這個手遊XDD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

在星期二、六更新的「大頭」

在這目無法紀的阿郎高工中,夢想成為宇宙無敵「好學生」的金具,就此展開了一場熱血的武打生活。

目前看下來一直有疑問,金具死掉的朋友是在西區白老虎崔民宰,之前應該也和他做了不少事吧?

既然這樣,阿郎高中的那些三大勢力不認識好學生金具嗎?

然後,劇情發展到在阿郎高中的奴隸們化身為冷血假面,像那些欺負他們的人反擊。

結果,被揭穿身分後,反而再次被教訓了一頓......

能理解他們的金具,自願當那些奴隸們的大頭。

那個一直沒現身、又戴戒指的P真實身分最後還是沒揭曉,看來之後還有戲吧?

 

星期一更新的「鬼傳怪談」「假面女郎」

還有兩部台灣作家,最近剛上線的「海線電車」「交換的少女」很期待這兩部之後的劇情發展。

鬼傳怪談真的每次看完心情都超不好的......

整個現實中會發生的事情,而且永遠猜不到最後的結局。

買了兩次幸運的女人、為了自身利益已無人性的那些人們......

不希望朋友被搶走的少女......

覺得那麼多篇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篇章是某個愛情故事。

結局真的太讓人震撼了!

忘了假面女郎之前有沒有推薦過了XDD

瘋狂翻拍韓漫的一堆韓劇,為何沒有翻拍假面女郎呢?

覺得假面女郎真的超不得了~~

真的沒有所謂的好人與壞人,大家都為了自己,做了一堆捨棄良心的事情。

而貌美與拉拉兩位是被環境所影響的吧,雖然能理解,但殺人就是不對啊......

 

星期日更新的「靈魂手指」,台灣譯名為「歐巴,你不會上愛上我吧」

對這種翻譯真的很頭痛耶XDDD

這部也好喜歡,是在說平凡的女高中生加入了繪畫的聚會後,展開一連串的冒險(?

裡面的黑色畫手會讓我一直想到矢澤愛筆下的幸田姊妹XDD

最近故事的發展也好棒,總算告白的屎奇政,面對步調慢的嬰藍,請你耐心等到吧~

然後真的覺得媽媽重男輕女的很討厭T_T希望之後也能慢慢改變~

想多看薄荷姊姊和藍色畫手的故事啦~這種老早就認識的設定真的很喜歡!

 

 

最後想說,覺得專欄要推薦的漫畫,應該是那些人氣較低的漫畫,而不是一直宣傳那些人氣已很高的漫畫。

不能讓一些好看的漫畫被埋沒才對吧?XD

 

漫畫不負責任推薦VI→https://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Yuronglin&blogarticle_id=348557674

 漫畫不負責任推薦II→http://yuronglin.pixnet.net/blog/post/323447976-%5bcomico%26linewebtoon%5d%E9%9F%93%E6%BC%AB%26%E5%8F%B0%E6%BC%AB%E4%B8%8D%E8%B2%A0%E8%B2%AC%E4%BB%BB%E6%8E%A8%E8%96%A6%2b%E9%9B%9C%E4%B8%83

漫畫不負責任推薦I→http://yuronglin.pixnet.net/blog/post/258386233

 漫畫不負責任推薦番外→ https://yuronglin.pixnet.net/blog/post/352071019-%5B%E9%9F%93%E6%BC%AB%E4%B8%8D%E8%B2%A0%E8%B2%AC%E4%BB%BB%E5%BF%83%E5%BE%97%5D%E8%A6%AA%E6%84%9B%E7%9A%84x

 

 

arrow
arrow

    yin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