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很雷的心得文,不想被劇透可以不要繼續看下去~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打這篇,但隨著唯元的過去一一揭露,還是無聊的來發一篇文了。

剛看簡介的時候,會覺得那年夏天感覺就是個普通的?漫畫。

看到現在,嗯!我錯了XDDD

一開始就很喜歡唯元這腳色。而且,前面的劇情會發現,他有些笑容不是發自內心......

感覺偶爾也給人冷酷的感覺。

看了他的過去後,原來會這樣都是有原因。

國小時,剛搬到新的社區,害怕交不到朋友的小唯元,媽媽教他時常保持笑容。

直到班長的生日派對,隔天,被指責偷東西的他,成了被排擠的人。

那時候怎麼也沒想到東西居然真的是唯元偷的XDD

但居然還能理解他偷東西的原因。

因為羨慕。

很喜歡他看著玻璃瓶,獨自思考的那段話。

「沒辦法擁有想要的一切,是因為我太貪心了嗎?還是因為

我擁有的比其他人少的關係?那並非我的錯。

我的本性並不壞,我只是覺得羨慕。」

他很多獨白真的都好喜歡。

升六年級的暑假,在圖書館說的—

「那年夏天,是我想逃離周遭所有一切的12歲夏天。」

之後成績變好了,周遭的一切也跟著改變。

就是經歷了這些,他上國中甚至高中,他也不曾把自己真實的一面露出來給大家看吧。

而決心重考的他,和之前所有人斷了聯繫。

感覺他應該也是不想再這麼累的和人維持關係......所以才和始源、愛度他們斷掉聯繫。

 

而當時跌到谷底的唯元,遇到了改變他,讓他成長的大哥哥—殷東萊。

真的覺得他是唯元的貴人啊!

要離開的時候,還給了他目標。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他們兩個的戲份XD

然後,教珠美數手指的這個梗,居然是東萊哥教的,這個梗真的很喜歡!

國小畢業後,他和媽媽的對話真的讓人非常感動。

在媽媽忙於工作時,唯元以驚人的速度暴風成長。而對唯元來說,媽媽是最重要的吧。

所以才會在考試那天選擇離開考場。

覺得唯元的過去篇一直爆很多梗出來的感覺XD

像是居然有事先見過希範的爸爸。所以之後才出於好奇去接近希範?

玻璃瓶真的是唯元偷的。這是讓我最震驚的!

數手指的梗。

還有,最新一話和前男友?......XD

未命名  

 

 

然後,之後終於要講他在颱風高中的事了。想看韓國的看都沒辦法XD

拜託comico改天也來個那年夏天的限時優惠好嗎XDD

真的大推那年夏天T_T

預見者快完結篇了,好險還有那年夏天能看。

是說,不幸公寓韓國都開始連載了,台灣哪時候才要跟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年夏天 comico
    全站熱搜

    yin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