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E60AC09827031583393801.jpeg

怕被暴雷,於是趕緊趁休息時間一次追完六集!

(被某粉專爆了全智賢的腳色,有點討厭XDDD


※真的是超級沒重點的心得,想看專業心得可以繞道※

 

看完真的完全不失望,真的更愛金銀姬編劇了。(對,就是金銀姬腦粉

他真的是開啟我韓劇懸疑片的人啊!看了幽靈之後補了<sign>,整個之後他的劇都必追的~

也很想順便說說,信號2到底哪時候啦!!

 

拉回李屍朝鮮,第二季就是解了第一季所有謎團,然後再次開啟新的謎團(整個說廢話XD

節奏又超緊湊!!!雖然有些些不合理的地方,但整體來說還是算滿喜歡的。

 

先說說李蒼這腳色。

受到環境影響,個性變得有點壓抑,但又不失善良。

從小在宮中遭受到各種敵意,母親早早離世,和父親接觸的時間也不多,在這樣的成長環境,

唯有安炫老師及武英是他在宮中,能算是他唯一安慰的地方吧。

覺得安炫老師犧牲自己要讓大家知道趙學洲隱藏的生死草秘密,這邊真的騙走不少眼淚。

還有,說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陪在他身邊的武英,明知道他是間諜,但還是不戳破,

這邊看的也哭得唏哩嘩啦的。

而且,看老師和趙學洲對戲,真的讓人看得超過癮。

 

在來說說中殿娘娘。

直接把爸爸的計畫毀掉,高明的殺掉爸爸之後,還以為他有什麼計謀,結果......

根本什麼計謀都沒有XD

最後還直接變成活屍。但覺得他在死掉前的那段,抱著孩子,的那幕真的演的滿好的。

雖然我沒計謀,但我後悔了的一種概念!

 

然後,最後大家一起泡進水裡,小蟲跑出來有點可怕XD

雖然以為李蒼會回歸王位,向亞拉岡那樣,但最後放棄王位,讓不是王室血統的孩子當王,

無法理解這樣,但都是為了第三季吧?

這大概三季就可以了啦......不需要到十季。雖然是金銀姬腦粉,但我還是想說......

先給我第二季信號再來說啦XDDD

arrow
arrow

    yin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